提示

[X]

產品-mdm生鮮市場-油、醋、醬汁、調味料

有機卡宴辣椒粉Cayenne
商品簡介 課程食譜:法式傳統烤雞佐蔬菜雞汁、法式蝦濃湯
定價 350
產品編號 sh01171
材質 .
size 1.5oz(42g)
庫存數量

產品說明

商品特色:

由乾燥、碾碎的紅辣椒製成,這種熱情正紅的香料有著一個顯著的味道,色彩鮮豔又勁道十足,為墨西哥、西南方美食和印度料理必備的香料,與義大利麵食料理、披薩、湯、燉煮食物、滷汁、炒菜和大蒜麵包等做搭配可添增菜色活力。大多數人通常只有在做辛辣食物的時候會想到辣椒粉,但其實在很多食譜中它可加入調味醬汁、沙拉醬甚至是加至肉中搓揉,用來代替甜椒粉的使用。

30,000HU的辣度適合各種辣味料理,富含維他命A,只需要小許的加入一點就可提升調味醬汁、湯、沙拉和主菜的味道。


mdm 生鮮市場」採買說明:

1. 不論訂單總金額。來店自取免運費;常溫宅配$150;冷藏宅配$200;冷凍宅配$200

2. 常溫食材可與商品訂單(碗盤、鍋具…)一起出貨,滿$3000免運費。

3. 請五日前預訂,並請註明希望宅配到府日期與時段(上午、下午、晚上)。

4. 我們收到訂單,將會馬上主動與您連絡,確認訂單內容與到貨日,謝謝您。

.
服務電話: 02-2966-8189
營業時間: 周二 ~ 周六 12: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