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料理教室
.

 

 

STUDIO M’

mama de maison 

食器、食材、料理教室


新北市220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183 1F

02-2966-8189

[email protected]

.

教室對外營業時間: 周二
~ 周六 
12:00~18:00
(10:00~12:30 是課程時間)
店休日:
周日周一 

 

 

交通 (若您來自台北市)

l           捷運:板南線「府中站」下車,1號出口,面對縣民大道,往右步行100公尺即抵達。(可抬頭找馥都飯店招牌,同一方向)
.

l           開車:


路線
1. "華翠大橋,下橋後即是縣民大道,請直行2公里,mama de maison 就在您的右手邊。


路線
2. "華江橋",下橋後開2.7公里,遇到漢生東路左轉,直行350公尺,遇到"縣民大道"右轉,直行1.2公里,mama de maison 就在您的右手邊。

.
.

 

交通 (若您來自外縣市).

l           請搭火車或高鐵至 「板橋站」, 在站內轉搭捷運至「府中站」下車,1號出口,即面對縣民大道,往右步行100公尺即抵達。(可抬頭找馥都飯店招牌,同一方向)

 

l           若您自行開車,請於國道三號 "土城交流道" 下,依指示沿 65號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行駛, 於縣民大道下匝道口,往前行駛約1公里即可抵達。

.
汽車停車:可停在(教室斜對面的平面停車場)(府中1號出口正對面),或(板橋農會超市
停車場)(入口在東門街),走路3分鐘即可抵達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