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產品-其它品牌-PRINCESS

PRINCESS超靜音數位全自動冰淇淋機
商品簡介 原價:$18880
定價 16990
產品編號 282600a
材質 不鏽鋼電器.
size 444x352x356 mm
庫存數量

產品說明


PRINCESS 超靜音數位全自動冰淇淋機
.

PRINCESS於一九九四年在荷蘭成立,專精家用調理電工及個人護理用品的荷蘭品牌,是全球最大的鍍鉻家用小型電器及獨特深具設計感的供應商,亦是國際級的品牌。1998年合併一家比利時品牌Nova。2008年正式宣佈進駐台灣,陸續提供經典設計、造型優雅的實用產品介紹給台灣民眾。2010年加入歐洲知名品牌WMF集團,邁向頂尖家用電器的里程碑。

PRINCESS 特別在今年夏天來臨之際新推出超靜音的數位全自動冰淇淋機與台灣民眾見面。現做50分鐘即可享用美味可口的冰淇淋!

坊間我們所吃到的冰淇淋一般都添加乳化劑為了增加其綿密口感甚至放了我們所看不到的化學添加物,這些都是使我們身體難以代謝的成分,但有了一台PRINCESS 數位全自動冰淇淋機,讓您全家人吃的安心、吃的健康,輕鬆享受DIY做冰淇淋與家人共度歡樂的時光。

PRINCESS 新上市的超靜音282600數位全自動冰淇淋機,跳脫以往半自動冰淇淋機需將製冰膽事先預冷在冷凍庫12小時的漫長等待才能開始製作的費時感,及人工製作冰淇淋的繁瑣費力疲勞感。PRINCES 數位全自動冰淇淋機中的內桶無須預冷,機身內有冷煤及壓縮機。只需將鮮奶、鮮奶油及新鮮水果攪拌均勻後,啟動開關將材料緩緩倒入1.5L內桶,讓機器持續攪拌輕輕鬆鬆50分鐘後,健康及口感綿密的冰淇淋即可製作完成;如果希望可以吃到顆粒口感可在剩下最後十分鐘時間加入水果丁等顆粒物,滿足層次豐富的咀嚼感。除了製作冰淇淋外也可做冰沙,很簡單地直接倒入含糖水液體譬如汽水、汽泡水…於內桶,攪拌個30分鐘後輕鬆健康又省錢的冰沙就製作完成。為了滿足個人喜好您也可以添加任何您喜愛的健康食材來豐富味蕾,新鮮做,新鮮品嘗,是 PRINCESS 數位全自動冰淇淋機想要讓台灣民眾體驗的高品質冰淇淋機種,在樂趣中玩出幸福滋味,在家也能享受專業級的冰淇淋。



產品規格

額定電壓:110 V/ 60 Hz
消耗功率:150 W
商品尺寸:444x352x356 mm
商品重量:12.5 Kg



PRINCESS 台灣獨家代理商- 丞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關聯產品

PRINCESS 智慧控溫電茶壺


定價﹕3990元

PRINCESS 新古典系列廚房專用電子秤


定價﹕2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