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產品-mdm生鮮市場-肉品、乳品

法國ISIGNY產區限定生鮮奶油1L
(冷藏)
商品簡介 課程食譜:法式巧克力塔、法式蘆筍薄荷燉飯、洋蔥鹹派、法式蝦濃湯、酒漬櫻桃巧克力蛋糕
定價 253
產品編號 f0371
材質 .
size 1L (低溫運費$200)
庫存數量

產品說明



Beurre D'isigny奶油是位於法國諾曼第地區的Isigny,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肥沃土壤孕育出高價值的營養牧草,孕育出獨一無二的優質牧草,並使諾曼第Isigny地區的乳牛產出酪蛋白豐富及高乳脂的鮮乳,造就出世界頂級的Isigny奶油及法式鮮奶油。產出品質極佳的高乳脂鮮乳,正是Isigny奶油獨特品質與美味的由來。奶油帶有淡淡很高雅的鹽味及奶油香,細緻高雅的奶油風味入口如絲綢般滑順濃密。





mdm 生鮮市場」採買說明:

1. 不論訂單總金額。來店自取免運費;常溫宅配$150;冷藏宅配$200;冷凍宅配$200

2. 常溫食材可與商品訂單(碗盤、鍋具…)一起出貨,滿$3000免運費。

3. 請五日前預訂,並請註明希望宅配到府日期與時段(上午、下午、晚上)。

4. 我們收到訂單,將會馬上主動與您連絡,確認訂單內容與到貨日,謝謝您。

.
.

服務電話: 02-2966-8189
營業時間: 周二 ~ 周六 12: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