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產品-mdm生鮮市場-烘培材料

朗佛德無鋁泡打粉
商品簡介 美國原裝進口 無鋁配方泡打粉
課程食譜:布列塔尼酥餅
定價 75
產品編號 f433
材質 .
size 4oz (113g)
庫存數量

已售完

產品說明

RUMFORD  無鋁泡打粉
成份為:磷酸二氫鈣、碳酸氫鈉、玉米粉。

Rumford 泡打粉不含鋁質及基因改造成份。

泡打粉一般含酸性物質、鹼性物質和填充劑三種成份,常用於製造烘焙食品 (如蛋糕和鬆餅) 及蒸的麵粉製食品 (如蒸糕和蒸包) 。碳酸氫鈉Sodium Bicarbonate 俗稱小蘇打,常作為泡打粉的鹼性物質。它易溶於水,與酸性物質反應後產生二氧化碳,從而將烘焙食品膨脹。其反應的速度很大程度取決於泡打粉中酸性物質溶於水的速度。

一種酸性物質在泡打粉中可大致分為快速(fast acting) 或慢速(slow acting) 。一般而言,若該酸性物質在室溫下與溶於水的碳酸氫鈉反應為之快速,但若該酸性物質在溫度到達某個度數時(如在焗爐內烘焙的過程中) 才反應則為之慢速。若含有快速和慢速兩種酸性物質的泡打粉則為雙效(double acting) 泡打粉。

Rumford 泡打粉主要成份為單元磷酸二氫鈣Monocalcium Phosphate 並不含硫酸鋁鈉,,為在美國市場早已廣為應用,更被視為一更健康的品牌。

Rumford 泡打粉為雙效配方,60% 的發酵膨脹在材料混和時反應;而其餘功效則於加熱後發揮。

1. 不含硫酸鋁鈉成份
2.
無基因改造成份
3.
不含反式脂肪
4.
不含麩質
5.
密封膠蓋,確保質量

 

mdm 生鮮市場」採買說明:

1. 不論訂單總金額。來店自取免運費;常溫宅配$150;冷藏宅配$200;冷凍宅配$200

2. 常溫食材可與商品訂單(碗盤、鍋具…)一起出貨,滿$3000免運費。

3. 請五日前預訂,並請註明希望宅配到府日期與時段(上午、下午、晚上)。

4. 我們收到訂單,將會馬上主動與您連絡,確認訂單內容與到貨日,謝謝您。

.
. 

服務電話: 02-2966-8189
營業時間: 周二 ~ 周六 12: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