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產品-其它品牌-CHILEWICH

CHILEWICH 室內地墊/bambo chalk 白灰色
商品簡介 原價$26800
定價 21440
產品編號 105B
材質 .
size 183 x 274 cm
庫存數量

產品說明

BAMBOO FLOORMATS

Chilewich的Plynyl(將乙烯基經由擠壓製成紗線狀結合聚酯而成的一種編織纖維)地墊系列結合了傳統地墊/地毯的視覺設計,卻又加上合成材質的耐久特性。乙烯基織成的地墊可以大面積的覆蓋地面同時掩蔽日常的落塵及污漬,同時材質上的優勢,讓它不似毛質地墊與人體接觸會產生熱度,即使夏天也可以使用,另一方面也不易產生塵?,相當適合台灣高熱潮溼的氣候。
地墊底部應用了商業等級的強化設計,可以預防地墊滑動及捲動同時增加腳下踩踏的舒適性。



CHILEWICH設計師

100112-0031-Designer.jpg

設計師 | Sandy Chilewich

Sandy Chilewich是CHILEWICH|SULTAN LLC的創立者之一,同時也是該品牌的創意總監,旗下所有產品設計幾乎全出自她手。Sandy將乙烯樹脂(一種塑膠)以高科技技術編織出各種不同的塑料墊,就如同編織布料一般,隨著編法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紋路及質感。
乙烯樹脂高延展及輕薄的特性,讓它不僅更容易被設計使用,同時也便於清洗及收納,尤其是它洗後快乾的特點讓它廣受四季、麗緻等知名旅館的青睞。
Sandy自在紐約設立個人工作室後,即開始創造出專屬於她個人的材質,經過她與工廠不斷的實驗及設計修正後,終於將原本被用於高耐用性商品的乙烯樹脂,轉變成織品。Sandy這種創新的概念為Chilewich拿到了多項國際設計大獎,其中包含2001紐約國際傢俱展所頒發的ICFF獎項。同時也深受MoMA青睞,並成為MoMA當代美術館的典藏作品。而Sandy也將此項專利技術多方面應用於提袋、餐墊、傢俱等。



(其它尺寸)
100B - 59 x 92 cm

101B - 89 x 122 cm

102B - 118 x 183 cm

113B - 66 x 183 cm

114B - 76 x 269 cm

105B - 183 x 270 cm

‧此款地墊接受客訂尺寸,若需訂購可先來信詢問。

保養說明:
1.以吸塵器除去灰塵,可用拖把拖洗。
2.污漬以中性的清潔劑溶液噴灑在地墊的汙點上,靜置一分鐘後以軟刷輕刷污漬,再用紙巾將污水/污漬吸乾,重複數次直到汙點完全去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