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產品-其它品牌-ALFI

Alfi Albergo 保溫壺/藤編 Beige(含濾茶網)
商品簡介 可持續長時間保溫或保冰/ 原價$5980
定價 5100
產品編號 K117
材質 鍍鉻金屬結構,藤編外層,玻璃內膽.
size 1000cc
庫存數量

產品說明

ALFI

Alfi是生產隔絕材料的公司,為著名德國家用飲水器具生產商,保溫瓶就是其中最主要的項目。 從1914年至今已有將近百年歷史,產品均由著名設計師精心創意,工藝製作嚴謹,產品精美,使看似平凡的家用水壺、水杯都成為藝術珍品。Alfi旗下產品享有超高評價於德國及歐洲各地,並且服務周到,在德國及歐洲設有多家維修網點。 數十年來﹐Alfi 致力於改良其產品的保溫技術。在保溫暖方面﹐除了深具誘人的設計﹐產品還要確保附合最高度的必備條件。 
.
Alfi水壺的保溫性非常好,號稱是德國家庭必備的國民壺,也是全球多家飯店愛用的保溫壺,旗下並有多位設計師。Pension Florida民宿就是用此款保溫壺,讓住客天天早上都能享受超好喝的熱咖啡,一點也不輸給現煮的熱度。
.
Gusto,熱水瓶中永恆的經典設計,搭配上鍍鉻金屬外表,呈現最原汁原味保溫瓶的最初樣貌。

.

 品牌官方網址 : http://www.alfi-isolierkanne.de/



 

關聯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