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產品-mdm生鮮市場-油、醋、醬汁、調味料

潘札綜合胡椒
商品簡介 法國Terre Exotique
定價 450
產品編號 G100
材質 白胡椒、黑胡椒、綠胡椒.
size 80g
庫存數量

產品說明

Terre Exotique是法國頂尖食品品牌,創始時間雖不長,然甫問世便以囊括世界各地最頂尖產地的優質胡椒、調味料與香料,以及優雅俐落極具時尚感的包裝迅速獲得四方饕客的信任和青睞,至今已成法國頂級食品店與超市的當紅推薦商品。

而特別在胡椒系列產品的部分,由於該品牌創立者Erwann de Kerros曾深入世界首屈一指的胡椒產地——非洲喀麥隆Penja地區,於當地管理胡椒種植園長達三年以上時間,對於胡椒有著極其深入的熱愛與瞭解,因而成為該品牌的招牌旗艦之作。

這款「Terre Exotique綜合胡椒粒」包括了白胡椒、黑胡椒、綠胡椒等三種胡椒粒,Penja得天獨厚的肥沃火山土壤孕育,加之堅持純自然手工種植、加工,凝聚成非常濃郁飽滿、個性獨具的辛香與滋味,與一般普通市售胡椒粒截然兩異。

至於在用法上,為了擷取胡椒粒第一手最直截的芬芳,建議於食用或烹煮前才以研磨器研磨成碎粒或粉末狀。而除了於煎烤肉類之前用以調味、或是灑在各式菜餚上做為增香添味之用,Yilan還喜歡適量以紗袋盛裝後用來燉煮蔬菜湯或煲湯,冬天裡來上一碗,格外開胃暖身。




mdm 生鮮市場」採買說明:

1. 不論訂單總金額。來店自取免運費;常溫宅配$150;冷藏宅配$200;冷凍宅配$200

2. 常溫食材可與商品訂單(碗盤、鍋具…)一起出貨,滿$3000免運費。

3. 請五日前預訂,並請註明希望宅配到府日期與時段(上午、下午、晚上)。

4. 我們收到訂單,將會馬上主動與您連絡,確認訂單內容與到貨日,謝謝您。

.
. 

服務電話: 02-2966-8189
營業時間: 周二 ~ 周五 12:00~18:00,周六 12: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