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旅遊生活】入秋Theme Trip 「微醺」x「輕食」x「老房子」

來到藝文特區的第十二號倉庫的食倉, 這一棟被老樹根攀爬的紅磚建築,保留了 日治時代倉庫建築的特色。食倉是一間以燒烤料理為主題的餐廳, 這裡以供應鮮切牛排為主,並且也有燒烤 風味的早午餐、美式漢堡等,而這裡不純 然只是一間美式餐廳,由於駐店主廚曾經 在星級飯店任職,菜單上可見義菜料理的 蹤影,餐飲精緻度也加分不少。來到食倉 自然必點排餐,人氣指數最高的鮮切極黑 和牛肋眼,選用放牧養殖的穀飼美國和 牛,以燒烤手法盡顯原汁原,豐厚油花脂 味搭上單寧厚重的塔迪歐卡本內蘇維濃紅酒,前段洋溢的李子、櫻桃、野莓風味, 逐漸轉成細緻回甘,尾韻迷人。

食倉亦有相當精彩的啤酒選單,如奧地 利金嗓鳥的鮮釀蘋果酒、亨利樂蒂橙桔氣 泡酒、Hessie 威士忌啤酒,甚至有無酒 精的SKIWATER 滑雪人覆盆苺氣泡飲、 Helden Pause 嘿英雄氣泡飲。這些口味 清爽的淡酒飲品,適合白日小酌,不管是 佐排餐,或是搭配早午餐,都相當適宜。 除此之外,每週三夜晚的Lady’s Night 食倉亦有調酒師進駐,點一杯現場特調, 在古蹟之中舒心放鬆,這可說是來台南古 都才會有的旅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