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產品-mdm生鮮市場-肉品、乳品

卡夫奶油乳酪
Kraft Cream Cheese
商品簡介 新鮮乳酪,口感清爽/課程食譜:杯子蛋糕佐奶油乳酪糖霜.起士蛋糕
定價 125
產品編號 F094
材質 價格可能依秤重與時價約有不同.
size 250g
庫存數量

產品說明

產品簡介:
最純淨的新鮮空氣及水質以及穩定氣候和肥沃土壤的澳洲環境,製作出絕妙乳酪的好滋味.通常搭配餅乾或是塗抹在麵包上,亦可用於製作乳酪蛋糕,成為生菜沙拉上的配料也相當美味。

卡夫Cream Cheese 品牌味道清爽,適合製作許多料理。新鮮乳酪是經切割、凝結後,去除多餘的水分而形成乳酪,但還需加入鮮奶油或是鮮奶油與牛乳的混合物,才能成為Cream Cheese 。Cream Cheese色澤為乳白除了製作甜點,更合適加入香料來調配成各式抹醬。與鮭魚為經典的味道組合,Cream Cheese拌入檸檬汁,可搭配喜好的豌豆葉或是酪梨等蔬果菜葉,加上少許的鹽和胡椒調味,再以煙燻鮭魚片捲起,即可成為一道鮮美的開胃菜。



mdm 生鮮市場」採買說明:

1. 不論訂單總金額。來店自取免運費;常溫宅配$150;冷藏宅配$200;冷凍宅配$200

2. 常溫食材可與商品訂單(碗盤、鍋具…)一起出貨,滿$3000免運費。

3. 請五日前預訂,並請註明希望宅配到府日期與時段(上午、下午、晚上)。

4. 我們收到訂單,將會馬上主動與您連絡,確認訂單內容與到貨日,謝謝您。

.
. 

服務電話: 02-2966-8189
營業時間: 周二 ~ 周五 12:00~18:00,周六 12:00~21:00

 

關聯產品

法國ISIGNY產區限定無鹽奶油條500g(冷凍)


課程食譜:布列塔尼酥餅、法式經典巧克力塔、貝西白酒醬汁、法式蘆筍燉飯洋蔥鹹派、蛋奶餡甜麵包、酒漬櫻桃巧克力蛋糕


定價﹕235元

糖粉300g (分裝包)


課程食譜:奶油乳酪糖霜抺醬.蛋奶餡甜麵包、布列塔尼酥餅


定價﹕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