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產品-mdm生鮮市場-肉品、乳品

法國ISIGNY產區限定無鹽奶油條500g(冷凍)
商品簡介 課程食譜:布列塔尼酥餅、法式經典巧克力塔、貝西白酒醬汁、法式蘆筍燉飯洋蔥鹹派、蛋奶餡甜麵包、酒漬櫻桃巧克力蛋糕
定價 235
產品編號 f0372
材質 新鮮鮮奶油加上乳酸菌種.
size 500g (低溫運費$200)
庫存數量

產品說明



過去十年來在巴黎『法國農產品競賽Concours Général Agricole』中獲得七次獎牌


我們的祖先在十五世紀末發現奶油的秘密,藉由用餐時簡單的使用奶油卻能帶出能餐點有深度的豐富感。一些要求很高的美食家開始尋找最優質的奶油發源地,他們找到了那地方,就是諾曼地Isigny地區。十六世紀初,有篇文章歌誦讚美優質的Isigny奶油如金鳳花般有金黃的色澤,在法國,從巴黎到Tours, 以及Orlean地區的高級餐廳與有名望的貴族開始使用金黃色的奶油且迅速地獲得極好的評價。此知名度不僅傳播到法國及歐洲地區,甚至出口到美洲大陸!是什麼訣竅讓Isigny AOC 奶油如此成功? 來自兩個最大因素:傳統的酪農業與得天獨厚的地區。 此地區醞育於陸地與海,曾經是河床且沐浴於適中的氣候條件中,成長出富含礦物鹽與Beta葫蘿蔔素的營養牧草。乳牛食用這些牧草後產出的高優質牛乳,自然使製作出來的奶油產生無可比擬的香氣、絲綢般的質地與色澤。

Isigny AOC 奶油是從Isigny地區最優質的鮮奶專門製成。每四十八小時將收取這些富含豐富酪蛋白與維他命的優質鮮乳輸送至儲存槽,並經過一系列測試確認所有鮮乳符合高級品質的水準。 唯有Isigny地區最頂級的鮮奶油可以攪製成Isigny AOC 奶油,經過傳統且耗時的熟成期這個決定性階段使這些鮮奶油擁有獨特的風味與奶油香,此程序即是將鮮奶油加入乳酸菌後靜置十六至十八小時階段性發酵,再用傳統攪拌製程。 藉由遵循傳統的製程,奶油本質形成了一個更濃密的質地。 因為獨特的AOC手工技術,不僅沒有額外成分被添加與流失,Isigny AOC 奶油含有豐富的碘、維他命A與Beta胡蘿蔔素,更著名的是那如澄黃金鳳花的顏色與特殊的榛果和牛乳風味。


Beurre D'isigny奶油是位於法國諾曼第地區的Isigny,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肥沃土壤孕育出高價值的營養牧草,孕育出獨一無二的優質牧草,並使諾曼第Isigny地區的乳牛產出酪蛋白豐富及高乳脂的鮮乳,造就出世界頂級的Isigny奶油及法式鮮奶油。產出品質極佳的高乳脂鮮乳,正是Isigny奶油獨特品質與美味的由來。奶油帶有淡淡很高雅的鹽味及奶油香,細緻高雅的奶油風味入口如絲綢般滑順濃密,



  • 質感細緻、香氣飽滿(有別紐澳奶油過份濃烈、氣味自然、恰到好處、無油耗味)、口感柔滑、餘韻無窮。
  • 皆經天然發酵熟成(十八小時)、絕無添加香料色素、不用基因改造乳牛。
  • 建議保存方式:攝氏 2 ~ 4 度,冷凍最佳。若經解凍,請於45日內食用完畢。
  • 建議搭配方式:直接於法國麵包或是歐式麵包上塗抹。直接享用風味最佳。或用於製作糕點麵包或西式餐點。


mdm 生鮮市場」採買說明:

1. 不論訂單總金額。來店自取免運費;常溫宅配$150;冷藏宅配$200;冷凍宅配$200

2. 常溫食材可與商品訂單(碗盤、鍋具…)一起出貨,滿$3000免運費。

3. 請五日前預訂,並請註明希望宅配到府日期與時段(上午、下午、晚上)。

4. 我們收到訂單,將會馬上主動與您連絡,確認訂單內容與到貨日,謝謝您。

.
.

服務電話: 02-2966-8189
營業時間: 周二 ~ 周六 12:00~18:00

 

關聯產品

法國ISIGNY產區限定生鮮奶油1L
(冷藏)


課程食譜:法式巧克力塔、法式蘆筍薄荷燉飯、洋蔥鹹派、法式蝦濃湯、酒漬櫻桃巧克力蛋糕


定價﹕253元

卡夫奶油乳酪
Kraft Cream Cheese


新鮮乳酪,口感清爽/課程食譜:杯子蛋糕佐奶油乳酪糖霜.起士蛋糕


定價﹕125元
 

糖粉300g (分裝包)


課程食譜:奶油乳酪糖霜抺醬.蛋奶餡甜麵包、布列塔尼酥餅


定價﹕30元